谢谢你来看我的文章w

【朝耀】【短篇/FIN】情不知所起 一往情深

『产粮看w』

『本篇设定吸血鬼朝×道士耀』

『OOC有,架空,HE』 

『小学生文笔』

 
 

   亚瑟第一次踏入这个神秘的东方国家,目的是为了躲避家里为他准备的相亲。还记得在逃出家门前那些亲戚说的话。

  

    “亚瑟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怎么至今都没有一个女朋友呢。”

   “是啊,妈妈现在也不希望你找一个和我们一个种族的来继承血统了,只要你找一个可以陪伴你的人就好了。”

   “算了,算了,明天你去见见艾米丽吧,和她们家族搞好关系对我们也是有益的。”

 
 

    让他和那个艾米丽相亲?他还不如找一个男人呢。这样想着的亚瑟·柯克兰不知道最后自己真的把一个男人带回了家。

    由于吸血鬼的血统,即使亚瑟是贵族也不好在阳光底下照太久。所以他就沿着屋檐随便走着。

     这里对于亚瑟来说是一个完全未知的国家,他只从自己家里的书中看过对这个国家的描述。

    书中说这个国家有许多许多的人,同时也有很多种类的妖怪,当然有妖怪就会有与它相对的道士,与驱魔师,阴阳师相似却不相同。道士用的多是符咒和咒语。驱魔师多是用武器和驱魔粉。阴阳师则多是使用式神之类的。在这个国家的道士应该大多都是那种白发苍苍,有着长长的胡子,仙风道骨的人吧。

    

    这么想着的亚瑟不知不觉向着一个类似于四合院的地方走去。

    

    当亚瑟回过神,他才发现自己好像走进了一栋别人家的房子,在这个四合院的地上好像印着一些像他们魔法阵却又不是的东西。

    带着好奇,亚瑟在这个屋子走了起来。

    先看到的应该是屋主人的花园,前面盛开着大片的牡丹,将房子映衬的显得十分富有人气,再向后走就是一片竹林,阳光稀稀洒洒的从叶片中透过,在地上留着一个个斑驳的影子。

    

    “谁。”一个声音从竹林深处传来,虽然小却足以让人听清。

    “十分抱歉,无意冒犯,只是凑巧走到这里,不是故意打扰的,造成困扰的话,我就先走了。”

    “没关系阿鲁,留下来喝杯茶在走吧。”

    只见一个扎着高马尾,穿着一身白的年轻“女子”走了出来。阳光撒在他的身上,仿佛渡了一层金光。

    从这个人出来的瞬间,亚瑟知道他恐怕喜欢上了这个刚刚才见过的人。

    可能是一见钟情,但感情这种事情,不就是在一个瞬间对一个人有了一种冲动吗。

    「正好,家里的人不是一直愁着我没对象嘛,乘机把这个“姑娘”带回家。」

    

    “美丽的小姐容许我冒昧的问你的名字。”当人走近,亚瑟拉起那个他准备带回家的人的手,轻轻在上面吻了一下。

    “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谈谈关于性别的问题了,这位吸血鬼先生。你刚刚叫我什么?”王耀另一只在袖中的手已经拿好了一个定身符咒了。

    “呃。”靠近看亚瑟才发现原来他认为的女孩子原来是一个男的,不过性别这种东西,怎么会阻挡亚瑟追求眼前人的决心。

   而且他对面前人更加的感兴趣了,怎么他没有说明自己的身份对方就已经发现自己是吸血鬼呢。

   “这位,嗯,先生,我叫亚瑟·柯克兰,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王耀。”王耀对着亚瑟回答道,“跟我过来吧。”

   一边走过一个个木质的地板,亚瑟一边问王耀道:“那么,耀是怎么知道我是吸血鬼的呢。”

    “你不觉得你金发碧眼在我们这里略显突兀。”王耀委婉×的说着,“而且看你的服装,就可以知道你不是我们这里的人,结合书中所说你应该是大洋的另一边来的,而从你开始对我说话的语气,能说明你是一个受到贵族的教育的。因此差不多就能猜到你是吸血鬼了。”显然,王耀并没有把亚瑟对他的称呼给听进去。对于亚瑟来说,那就是王耀已经允许自己这样叫他了。

    亚瑟听着王耀的分析感觉确实很对,如此的想着,想要更加的了解王耀,想要更加的知道王耀这个人,想要让这个心静如水的男人对他摆出更多不同的表情。

    

    走走转转终于走到一个竹屋,房间里面就是一张床还有放着茶具的桌子,茶具通体剔透透明,在四周绿色的照应下透着一抹淡淡的绿色。

    “坐下吧。”王耀对着亚瑟说。

    “好。”

    亚瑟看着王耀那青葱的双手,看着他熟练的泡茶动作,觉得如果和这个人在一起,这样子的生活也不错。

    “耀,我可以在你这里住几天吗?”

    “行,不过你叫我什么?”

    “耀。”

    “你们那边都是这样子叫人的吗。”

    “是的。”亚瑟只好对王耀撒了一个小谎。不过,也不算撒谎,因为在他们那边确实,情侣之间是可以这样叫的。

    王耀将泡好的茶放到亚瑟面前,亚瑟拿起喝了一口。

    “可以加点牛奶吗?”

    “不能。”

    “糖呢?”

    “也不能。”

    

    夜晚来临,亚瑟的眼中划过一丝丝红光。

    “啧,什么时候不来偏偏这个时候出现。”亚瑟皱起了眉头。

    

    这是吸血鬼族每三个月就会出现的嗜血状态。在这个状态的情况下,一定要吸血,如果在9个小时之内不吸血的话会进去濒死状态,进去濒死状态下就只能找到自己注定的爱人才能好,而亚瑟又不好去吸王耀的血,毕竟王耀在这个他完全不熟悉的国家“收留”了离家出走的亚瑟。

    “嗯……嗯……好想…哈…好想…好想吸血。”亚瑟努力的克制着心中想要吸血的欲望。

    渐渐的亚瑟陷入了沉睡中。

    

    第二天清晨,王耀惬意的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隐约听见亚瑟房间悉悉嗦嗦的声音,开始王耀还没有感觉奇怪,向厨房走去。

    突然,听见了类似于呻#吟的一声。“嗯。”

    王耀一听,立马感觉不对,这声音,莫非是到了嗜血状态?

    身为道士的王耀当然知道嗜血状态是什么,他快速的走到亚瑟房间,就看到了亚瑟脸色潮红的在床上喘着,眼睛还紧紧的闭着,眉毛都快纠结到一起了。

    看着情况不对,王耀果断将自己的手臂划开。

    嗅到血的味道的亚瑟更加躁动了起来,张开了嘴巴,王耀一看,就将自己的手臂伸到亚瑟的嘴边。

    “啧,他醒了以后在找他谈谈喝我的血该付多少钱的事吧。”

    亚瑟凭着本能的咬着嘴边的手臂开始吸起来。

    “唔。”

    

    等到亚瑟吸的差不多了以后松开了咬着的手,缓缓的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只白玉一般的手,上面还留着两个孔,从孔的地方还在流着血,看上去十分诱人。

    所以亚瑟也没有犹豫的在那还留着血的手臂上舔了两下。

    亚瑟的行为明显惊到了王耀,王耀迅速将手收了回来。

    亚瑟才收回了神,发现手的主人就是王耀,还顺便瞥到了王耀泛红的耳尖。

    王耀说:“既然你已经醒了,那就先坐会儿吧,我去做饭阿鲁。”

    「王耀的血被我吸了,我是昨天晚上开始的嗜血状态,现在应该是早上6、7点,嗜血状态应该早就过了,那么我就应该是进入濒死状态了,看样子王耀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了,呵,正好,如果王耀是我命中注定的人,那么,他们也不会不允许我和王耀在一起了。」

    “呃,耀,我来帮你吧,不是为了别的哟,单纯只是因为我认为我做的东西还是很好吃的。”

    “嗯?你会做菜阿鲁?”

    「那个“阿鲁”是习惯吗,还是紧张的时候才会出现,真可爱啊。」

    “当然,如果你想吃的话,我帮你做也不是不可以。”

    “欸,那就一起来吧。”

    王耀对于别的地方的菜品还是很高兴学习的,但他没想到那样会炸了他的厨房。

    

    “咳咳,亚瑟我想你要解释解释为什么你会把我的厨房给炸掉,这算你欠我的一笔钱,你喝了我的血,而我救了你,这是你欠我的又一笔账,你打算怎么还!”

    “嗯……”

    “快说!”

     拉过对面正在气头上的人,堪堪的抱住,看着对方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睛,金色在眼中闪烁,嘴巴微张,由于拉的过急,脸上还留着一种不自然的红晕。

     亚瑟看着那个可爱的人也就直接亲了上去,只是碰到那个粉色的唇,就觉得很软很软,不满于普通的接触,亚瑟就将舌头伸入对方的口腔,在里面灵活的扫刮着。

    终于回过神的王耀将亚瑟推开,潮红着脸,喘着气的看着亚瑟。

   “你…你做什么阿鲁!”

   “不是你说让我来还债的吗,你们这的人不都是以身相许的嘛,那么只是彰示一下而已啊。”

   “我有同意你以身相许吗!”

   “那意思是说我不用还钱?”

    在心里坏笑的亚瑟表面却没有表露出来,表面上还是一副淡定的神色。

   “那,那还是以身相许吧阿鲁。”

   “那么,跟我去我家吧。”

   “为什么是去你家啊!不应该是在我家吗?!还有,如果是你以身相许的话应该是我娶你啊!”

   “你嫁过来也是好的啊。”

   “算了,那就这样吧阿鲁。”

   看着对方红了的耳尖,亚瑟高兴的笑了,牵起了王耀的手摸了摸。

   “那么,我可爱的王耀先生就和我一起去那个远在大洋彼岸的地方吧。”

   “去就去!”

 

   英/国的天气这几天意外的好,走在开满玫瑰的街上,亚瑟温柔的看着身边的人,好像是因为没来过,所以王耀的眼中像是太阳升起一样,金光从云雾中升起,万物都接受着太阳的恩赐,亲了亲王耀的眼睛,高兴的看着对方因为自己而转红的脸,看着对方气嘟嘟加快速度埋头向前走,停在一个转角口回过身子,看着亚瑟,玫瑰在身边开放宛若失了色一般,而那个站在中间的人洋溢着嘴角。

   “亚瑟,你再不过来我就先走了。”

   快步走过去,笑着牵起对方的手。

   “这个地方你真的知道该走哪?”

   “哼哼哼,你难道不知道我是道士吗!”

   “道士还有这种技能吗?”

   “当然阿鲁,用个符咒就好了。”

   “唔,是吗,那么就请我们厉害的道士先生来带着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咯~”

   “带就带。不过,把你的血借我用一点。”

   王耀用针将亚瑟的手快速的扎出一个小痕迹,一滴血珠从痕迹中露出,将事先准备好的符咒小人拿出来,将那一滴血滴在了小人的身上,像活了一般,本来只是纸片的小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找了起来,用画上去的眼睛看了看王耀,飞了起来,朝着亚瑟家的地方飞去。

   “怎么样,是向这个地方吧。”

   “是是,我们法力高强的道士大大,走吧。”

   拉着对方的手,跟着小人一起走。

   

   整理了一下本来就不乱的衣服,敲了敲门。

   “是少爷回来了啊,让我去通知一下夫人。”

   明明是一副年轻的脸,说出来的话却是老气横秋的,这就是吸血鬼的独特之处了吧。

   “好,顺便和她说,我已经找到了命中注定的人了,而且我已经带回来了。”

   “是。”

   王耀看着亚瑟家里的布局,是一个很高的洋房,屋顶也很高,正中央放着的水晶吊灯,色调基本都是暖黄,反着光的地板,虽然很美,但却没有那种家的生气感。

   “亚瑟,你一直都在这里住?”

   “是啊,怎么了?”

   “不,没什么,下次来我家去看看吧。”

   “之前那个不是你家?”

   “那只是一个我偶尔去的休息场所而已。”

   “好,下次我们一起去。”

   “嗯,我家里有很多可爱的弟弟妹妹哟~”

   “好。”

   

   当亚瑟的妈妈走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温馨的一幕,了然的笑了笑。

   “咳咳。”

   “母亲,您来了。”

   “阿姨好。”

   “看样子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你命中注定的人?有证据吗。”

   “有的,母亲,你也知道,我…离开的时候就快要来状态了,是王耀的血让我取消濒死状态的。”

   “所以,你确定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当然,亚瑟的妈妈不至于和亚瑟当初一样将王耀认为是一个女人。

   “是的,我确定。”

   “那行,选个日子吧。”

   没有想到一切是那么顺利,亚瑟连应付的对策都想好了,不过,这是好事不是吗。

   

   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亚瑟带着王耀在这附近走着。

   “你为什么会想和我在一起阿鲁。”

   “就是喜欢上了,那么你呢?怎么同意了。”

   “看你就是顺眼,所以就同意了。”

   “那么你可以一直一直看着的哟。”

   “不用阿鲁!”

   两个人互相拉着手的走在某条不知名的路上,阳光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像重叠一样交错在了一起。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些爱,在见到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下,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END——

 
 

  〖然而好像有点烂尾〗

〖毕竟是文渣嘛~~☆〗

 

评论(5)
热度(11)

© 言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