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看我的文章w

【米英】【短篇/已FIN】殊途同归

  『前面格式不对我也懒得改了,懒癌晚期』

『实际上是语c的自戏衍生』

『我开心就好对吧w毕竟没多少人会看』

『然而题目想了好久,最后定下的这个感觉不错就用了?』

【亚瑟穿的一身黑色西装,带着黑色墨镜紧紧的靠在墙上】【心想:我叫亚瑟·柯克兰,如果你要问我在做什么】【压低声音】“哈哈哈哈,没想到潜入这里这么容易啊,果然让我过来实在是明智的选择,不过,其他人来的话,虽然麻烦点,也是可以进来的吧。”

   【挺直身子】

   【完成了该干的事】

   “反正时间有多,我就在这里试试他们这里的吃的吧,当然肯定不会有我们家的好吃。”

   【吃东西】

   “嗯?前面似乎是阿尔费雷德?!”

   【拿起报纸】那个baka肯定不会发现我的,毕竟他是个baka嘛。

   【过了一会,感觉身前的太阳光好像小了一点抬头看】“呀,阿尔,你怎么看到我的?!”

    “嗯?这个是亚瑟?!你怎么在这里?”

    【这个baka之前没看到我的吗?!】

    “啊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

    “欸?是吗?”【说完看了看阴沉的天】

    “哈哈哈,当然。”

    “说起来亚瑟你怎么在这里?”

    【这baka怎么总在一些事情上这么较真啊。】“我就是过来走走。”

    “欸,是吗,你这买的是什么,XDDD你还会吃我们的憨八嘎吗?”

    “啊…当然…不是,我只是随便点了一下,谁…谁知道他上来的是这个。”

    “嗯?你不吃吗?那我吃了哟,反对意见不予理会。”说罢阿尔弗雷德就拿起憨八嘎开始吃了起来。

    【亚瑟想到自己的任务】“那,你慢慢吃,我就先走了啊。”

    〖b这里突然想写成米英文了,不过因为是自戏嘛。〗

    “哦,唔唔唔唔唔。”

    成功到家的亚瑟不禁想,阿尔果然是个baka呢。

补全米英脑洞:【微国设

   阿尔弗雷德果断的拉住了亚瑟的手。“亚瑟,你不在这里多待一会嘛?”

   【脸红】“欸?”

   “亚瑟你也没来多久吧,要不要我带你逛逛。”

   “不…唔。如果你真的希望的话,那就随便走走吧”拒绝的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尔抓住手的力度改口了。

   阿尔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脸,拉着亚瑟向前走。

   什么时候阿尔都长的比自己还高了呢,还记得小时候还被抱在怀里呢,不过那也是他小时候了。现在恐怕都已经不可能在抱了吧,毕竟如今的两人也基本没有了什么关系。

   阿尔一边走一边向亚瑟介绍着他们美/国特殊的街市。

   阿尔停下转过头看亚瑟,因为亚瑟一直想着小时候的阿尔所以没有注意到阿尔已经停了下来,便撞到了阿尔的身上。

   “走路发呆不是绅士应该做的事啊亚瑟。”

   “啊…抱歉,刚刚我没有注意,怎么了阿尔弗雷德?”

   “为什么不叫我阿尔?”

   “啊…啊。你都长大了不是吗?”

   “那也可以叫我阿尔啊,就像以前那样。”

   “琼斯先生,我想你搞错了吧,现在的我们还能回到以前吗?从你说你要自由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没有关系了。”为什么,明明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却变成了这个样子,我希望过着原来的生活,为什么话总是在嘴边就转了个弯。

   “你叫我什么?琼斯先生?我们的关系都到了只能互相称呼姓氏了吗?”阿尔的眼中划过一丝伤痛,不是这样的,当初想从你这里独/立是不想看着你在我和你的国/家中夹着,我也不想在作为一个弟弟待在你身边了,我也想保护你啊。

   阿尔不再听亚瑟说什么,随便打了个车将亚瑟塞进去,无视亚瑟想要出去的欲望上了车,向司机说出了自己家的地址。

   亚瑟知道现在的自己可能是不能挣脱过阿尔弗雷德的,于是就什么也不说的坐在靠边的地方。整个车子里有着一种奇怪的低气压,司机也不多说什么,只能尽量快的开着车。

  

   下了车,阿尔也什么都没说的直接拉着亚瑟进屋,亚瑟张了张嘴想说话,阿尔就将亚瑟禁锢在门上亲了上去。青涩的用舌头舔了舔亚瑟的嘴巴,因为不满于亚瑟一直禁闭着嘴巴,报复性的轻轻咬了一下亚瑟的嘴巴,亚瑟由于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张开了嘴。

   阿尔不算熟练的将自己的舌头在亚瑟的口腔中刮着,亚瑟也已经反应了过来,重重的咬了阿尔的舌头,阿尔吃痛的离开了亚瑟的嘴巴。

   亚瑟平静的看着阿尔,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只有眼中的震惊还留下了刚刚发生过的事是真的的事实。

   亚瑟没有买去看阿尔弗雷德开门走了。

   阿尔弗雷德在亚瑟走后就从垂下头顺着门划了下去,虽然在笑,眼中却是伤痛。他不会后悔今天亲了亚瑟,他只是希望亚瑟能够正视他,不希望亚瑟一直把他当做孩子。 “呵,可能都搞砸了吧,不过亚瑟,我不会后悔的,你只有和我在一起才行!”〖好像一不小心黑化了?!放心吧〗

   虽然两人发生了些事,但世/界/会/议还是要开。

   “对于现在的地球温室效应问题,我觉得我们不能只是再种那么少的树了,所以我认为大家只要同意我把我军队的人放到你们那里种树就好了,反对意见不予理会哟。”

   “我反对美/国的提议。”

   “那哥哥我…”

   “英/国有什么本事能够反对我呢?”

   “我说了反对就是反对。”

   虽然平常他们两个也是这样拌嘴但今天的情况明显与平常不一样,所以大家决定先停止这一次的会议。

   当其他人都走了以后,亚瑟也准备走了,但阿尔弗雷德却拉住了亚瑟,亚瑟没有回头,只是冷漠的说:“美/国你还有什么事要说吗,我觉得我们好像没什么好聊的。”

   阿尔弗雷德没有在意亚瑟声音里的冷漠,也低声的说:“和我在一起,我可以保证我可以帮你把你们国家带到像原来一般的高度。”

   “像原来一样?你来帮助我?是你还是你们的国家的人这么说的?这应该只是你自己的想法吧,和你在一起?你想的恐怕有点太美好了吧,美/国”

   “叫我阿尔弗雷德。”

   “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亚瑟没有理会阿尔弗雷德的话,挣开他的手向英/国休息室走去。

  

   中午吃饭的时间,所有国/家都到了大厅,弗朗西斯端着红酒杯来到亚瑟身边。

   “小亚瑟,你和小阿尔又闹了什么变扭?”

   “你想多了吧弗朗西斯。”

   “我觉得不是我想多了哟,大家都发现了,难道是小阿尔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吗?”

   亚瑟眼中划过震惊,虽然很快又回复了平静,但弗朗西斯明显看到了。

   “怎么可能…而且你怎么会以为阿尔弗雷德是真的喜欢我而不是为了他的国/家”

   “你纠结的是这个吗?”

   “啊,你是baka吗?我有说过我喜欢那个baka吗?”

   “你这不是自己说出来了吗?哥哥我还什么都没问呢,而且如果你在他面前能够这么坦诚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事儿了吧。”

   “啊?你这个baka…”

   “哟~小亚瑟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小阿尔喜欢你吗,独/战毕竟是我帮助他的呀。虽然你杀了哥哥亲爱的小贞德,但是毕竟爱这种东西是最高尚的嘛。”

   “你…算了。”亚瑟没有再听弗朗西斯的话,现在他脑海里只有阿尔弗雷德喜欢他这句话,独战也是因为他。

   他真的只是将阿尔弗雷德当做弟弟吗?他对以前一样的生活也没有留恋了才对。阿尔弗雷德现在只是美/国,但是为什么他还是念着阿尔弗雷德呢。

   「算了算了,不想了。」

   在自己酒量允许的范围内〖就一口我会乱说?〗亚瑟也就随意地喝了点红酒,便向属于国家代表的休息室走去,刚进休息门口,就看到一头金色的头发的人背对着坐在沙发上,那翘立起来的呆毛彰显了其主人的身份。

   本来转身想走的亚瑟转念想凭什么要他躲着阿尔便心安理得地走了进去,坐在相邻的另一张沙发上将手撑着头微微眯起了眼睛。

   没想到,阿尔突然站起,向亚瑟走去,将对方禁锢在两手之间,亲了上去,不似上次那般激烈,只有轻轻的碰着,就像对待一个珍贵的东西一般,但是亚瑟有点不高兴了,他刚要推开阿尔,阿尔就紧紧的环抱住亚瑟,脸不住的在亚瑟的颈脖之间蹭来蹭去,嘴里还喃喃地说:“呐,亚瑟为什么要走呢?”

   「到底是谁离开谁啊,BAKA,怎么现在反而被问的人是我啊。」

   “呐,亚瑟…亚瑟…”阿尔像小时候一样呼唤着亚瑟。

   「真是拿你没办法,只是看在你喝醉的份上就帮帮你好了。」

   亚瑟把阿尔拖·到·单独休息室放下。

   「这家伙原来有这么重的吗?!果然汉堡包那些东西吃多了吧BAKA」

   当阿尔由于醉酒头痛起来后,看见床边趴着的亚瑟,将人慢慢的拉起放在了床上,环住亚瑟的腰。

   「亚瑟还真的是受【划掉 瘦啊」〖然而正文里我真的不希望这么欢脱,但是不吐槽又不愉快,正文,吐槽,分开没气氛〗

   看着身边的人,即使闭着他那祖母绿般深邃的眼,金发像阳光一般落在他的脸上……

    「打住,再看,可能就睡不着了啊」

   清晨的阳光从窗口斜斜的射入房内,亚瑟动了动身体却感觉意外的沉重,睁开眼一看,阿尔弗雷德的整条手臂都搭在他的身上,而始作俑者却高兴的睡着觉,虽然想把对方叫醒,但绅士风度不允许自己这样做,看着摘掉眼镜得阿尔弗雷德睡得一脸安详,亚瑟决定在睡一会好了。

   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床边就已经没有人了,亚瑟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氛围「那个baka走了嘛,真是…」

   “亚瑟,你醒了呀!”

   “你还没有走吗?!”「还好没有说出来不然岂不是……啧,这种心情真的很奇怪啊!」

   看着对面脸红的不敢看着自己的亚瑟,阿尔露出了一种温柔的笑容,不过被看的人却一点也没有意识。

  

   “呐,亚瑟,我说和我在一起吧。”

   “啊,你说什么baka”

    阿尔凑近环抱住亚瑟把嘴巴凑近耳边说:“没听清吗,那我就再说一遍,亚瑟,和我在一起吧。”

   “啊,你,你是baka吗,这怎么可能。”

   “噫,hero不支持反对意见哟~☆”

   “哼,如果你真的希望的话,那…那就在一起吧。”

   阿尔弗雷德惊讶的看着那个扭着头不看他的人,惊讶的看着对方,想到刚才坦率的回答,笑出声来,还有越变越大的趋势。

   “你笑什么啊baka,只是同意和你在一起而已,笑那么开心干嘛!”

   “噫,亚瑟只要同意我就很开心了哟~难道亚瑟的意思是让我做些别的再笑吗!”

   “不!你给我过去!”

    阿尔只是将对方抱着没有在做什么。

   “我真的很开心哟,亚瑟,你终于接受了。”

   “什么叫终于,你以前有这样吗?”

   “哎!你居然忘记了,亏hero给你那么多巨无霸憨八嘎!!”

   “那种东西算的吗!baka!不对…所以那种东西是你用来表示喜欢的吗!baka!”

   “当然,哼哼哼,那可是hero最喜欢的东西!当然除了你以外!”

   “……哼,baka”

   虽然我们之间曾经发生过不好的事情,虽然曾经的我们互相争执,互相排挤,不过结局是好的,不是吗?

   “所以说,这次你们都听hero的,让我把军队放在你们家不就好了!”

   “露西亚想把你公/社/化哟~☆kurokurokuro”

   “这种东西谁会同意啊baka!”

   “哥哥依旧不支持英/国和美/国的意见咯。”

   “别吵了阿鲁,吃点东西吧~不贵阿鲁。”

   “信你才奇怪了王耀。”

   “别跑题了亚瑟!让hero的人去你家吧!”

   “欸——”剩下的三个。

     ——END——

 

小剧场

“嘤嘤嘤,他们俩就在一起了,哥哥我不想天天被秀啊!”

“没事,腐烂,便宜卖给你我家的墨镜阿鲁,还可以防紫外线阿鲁。”

“我想我不需要。”

“小耀和露西亚在一起不就好啦!”

“我想我需要找找娜塔莎阿鲁。”

“噫,娜塔莎在吗?呀——”

评论
热度(8)

© 言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