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看我的文章w

【朝耀】短短短短短←一点都不短)

      当王耀还在厨房里做今天吃的菜得时候,近几天都在学习王家古文还美其名曰是为了更加了解自己的亲亲老婆的亚瑟·柯克兰捧着一本古言书大步流星地跨进了厨房。

     “那个把书都给拿倒了的家伙走进厨房有何意图!”

     “哈哈哈,王耀,其实我过来并没有特殊的意图。”

     “那你来厨房干什么,想炸厨房我可不允许啊!…嗯…没事你干嘛动手动脚的!”

     “没啊,我是在学习你家的文学啊。不信?你来看看这句话‘因寄所托,放浪行骸之外。’*我只是随着文章的意思来做事而已嘛……乖。”


    “你的学习都放在什么上面了?!”

     “当然是对你啦,还能学哪?”

     “你……”

     【哔——】

*(截自王羲之《兰亭集序》原意是就着自己所爱好的事物,寄托自己的情怀,不受约束,自由放纵地生活。)


————
(´・н・‘)充值无能,发起了小段子,这还是在上课的时候莫名想到的,我果然是亲亲亲亲妈呀~
噫,小段子名字都不知道该怎么取了。
⁽⁽◝( ˙ ꒳ ˙ )◜⁾⁾要交友,要妹子勾搭。

评论
热度(5)

© 言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