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看我的文章w

【黑遍全联盟】论男神们喝醉后干过什么傻事

色情男主播经纪人千机伞:

OOC,慎点。
喝醉酒后!喝醉酒后!喝醉酒后!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要喝醉酒。
别问我为什么别人不知道他们喝醉酒。
别问我为什么不黑就不开心。
反正这篇就是拿出来报复社会的。




1 周泽楷


江波涛不愿承认眼前这个是他的队长。


“妈妈。”周泽楷眨巴着眼看着江波涛。
“……”他不在叫我,他不在叫我,他不在叫我!
“妈妈,不理我。”周泽楷扯了扯江波涛的衣角。
“……”江波涛觉得他一定没睡醒,应该让杜明他们拿个锤子之类的砸的他再昏个十个八个小时什么的再来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妈妈,看我!”周泽楷不满眼前人的无视,嘟了下嘴,一脸失落和委屈。
“……小周,我不是你妈妈!”江波涛终于憋出这么一句话。
“妈,妈妈?妈妈,不要我?”周泽楷瞪大眼睛,然后,哭了。
“……”
哭了,哭了,哭了,哭了,哭了!!!!日了狗了他哭了!!!!


“呜……妈妈,呜……”
“妈,妈妈,妈妈不要,不要泽楷,呜……妈妈……”
“妈妈……”


“不!妈妈没有不要你!泽楷,妈妈爱你,你别哭了!”江波涛一脸崩溃。


一进门就听见副队大喊“泽楷,妈妈爱你”的杜明觉得他一定没睡醒,应该让孙翔他们拿个锤子之类的砸的他再昏个十个八个小时什么的再来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2 喻文州


索克萨尔:
少~天~


夜雨声烦:
队队队队队队长?!你怎么了?!你那个波浪号是什么回事?!?!


索克萨尔:
没什么~少天,今晚你有空吗~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队长我们好好说话行吗!!!!


索克萨尔:
少天不喜欢这样的我吗~


夜雨声烦:
………………………………


队长疯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队长,你到底怎么了……


索克萨尔:
没什么呢~只是想,和少天,玩一个一直想玩,却不敢开口的游戏~


队长疯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队长你要对我做什么!!!队长你冷静!!!务必要冷静!!!


索克萨尔:
放心~很快就结束~我可舍不得让少天你,受伤~我会,心疼的~


队长疯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队长你千万别做傻事,会后悔一辈子的!!!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浪子回头金不换!!!


索克萨尔:
少天~你知道吗~我想和你做这件事,已经想了很久了~我再也不能压抑我的欲望了,我已经忍受到极限了~


队长你冷静!!!!:
队长!!!!!!!!


索克萨尔:
[魔法表情][骰子][六]


索克萨尔:
少天,骰否?




3 韩文清


韩文清据说擅长喝酒,千杯不倒。喝酒如喝水,面不改色心不跳。
然而后来霸图成员才知道,他千杯不倒的原因是,没人敢推他。
你一推他,他就昏死在桌子上,睡的天昏地暗,不省人事,甚至还会流口水,并且伴随“干掉他们!!!”这样的声音宏厚杀气腾腾的梦话。




4 王杰希


柳非:“我只见过队长喝醉过一次,那是在队长生日那天。然而当时天真的给队长灌酒的我们,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如噩梦般的惨剧。


“那天,在喝醉后,队长先是自称本王,然后要求所有人称呼他为殿下,扬言谁不叫就让谁去扫厕所。


“等所有人都叫了后,队长又牵着英杰的手跑到酒店的厕所里,拿起拖把跨上去,语重心长地说了句‘英杰,你注意看本王的操作’,然后骑着拖把在众目睽睽之下从饭店大厅中目不斜视地穿了过去,又若无其事地原路返回走回厕所,把拖把塞到高英杰的手里。


“‘英杰,来,你按本王刚刚做的做一遍!’‘英杰,你为什么不做,你也要忤逆本王吗?’‘英杰,你别仗着本王宠幸你就这么放肆!你不做的话,本王只好把你发配边疆,让你睡一辈子的浴缸了!’当时听到队长痛心疾首地说这些话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那天最后,几乎是微草全体队员跪着请队长起驾,队长才勉勉强强愿意跟着我们回宿舍。


“接下来的一周里,队长始终无法直视我们。总之,以后不管什么聚会,都再也没有人提灌队长酒这件事了。”




5 叶修


某天,陈果回兴欣时,发现战队门口坐了个低着头的人,那人还拿了张桌子把门给挡住了,不让别人进去。正当陈果想把这人骂个狗血淋头时,却发现,这人是叶修。


陈果:“……叶修?你坐在门口干啥?”
叶修深沉地抬起头:“老板娘,我在当兴欣的吉祥物。”
陈果:“……叶修你怎么了?先让我进去!”
叶修:“不行!你没说对通关暗号!”
陈果:“通关暗号?!”
叶修:“千机伞是人民的好伞!”
陈果:“啥?!?!”
叶修:“通关暗号!千机伞是人民的好伞,伞下的人民好喜欢!你跟着说一遍,说了再让你进!”
陈果:“……”
陈果:“……千机伞……是……人民的好伞……伞下的人民……好喜欢……”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把桌子往边上一移:“好了,进去吧。”
陈果:“……”


后来,据不完全统计,那一整下午,兴欣全体人员累计说了不下一百遍的“千机伞是人民的好伞,伞下的人民好喜欢。”这句话杀伤力之大,以至于除了关榕飞所有人听到千机伞这三个字,都想吐。


评论
热度(32800)
  1. 共7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