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看我的文章w

一生声优,一生应援!

From中国的dear girlなな桑

  Kamiya桑,晚上好。

  今年是欧吉桑第44年的生日啦w!祝您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给“明星”(?)写生贺+第一次写这么长的生贺祝福啦。

  看欧吉桑主役的第一部作品是《夏目友人帐》啦!!那个时候感觉纳兹咩声音真的超软超可爱。后来接触了《黑子的篮球》又深深地被赤司的声音所吸引。再加上izaya(临也)的多重感染下,仔细的去查了配音表。发现都是一个叫做“神谷浩史”的男人!从此关注起了这个声音。(最早喜欢欧吉桑,不仅因为声音好听。还因为身为特质系的您,很容易让我在众声优中,众角色中分辨出您的声音啦w)→真是肤浅呢。

  在对于声优行业的关注下,后来开始关注了声优见面会噜。(因为黑塔利亚)

  也搜过您的照片,最开始看官图,着实没有戳到我啦…(好像是零几年茶色刘海发型)。但是因为我萌的是声音哇,所以您在我心中依旧是第一。后来=现在!!我成功被天使笑捕获了!!!!!

  啊!!!!!!![土拨鼠尖叫]

  尤其是!你们这群神奇的声优的不老颜呀!

  今年开始(暑假)是关注您本人的一年啦!

从看动漫以来,看过您配的各种角色。

(顺序真的多改呀,因为后来各种调整)

(补番の时间顺序喔)

1.《伯爵与妖精》波尔·法曼→这个我真的没想到啊!我以为是纳兹咩捏。

2.《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男神男神!!!爱死了qwq温柔的您。

3.《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A死我了,虽然是个中二。

4.《银魂》伍丸贰号→我怎么搜到的??

5.《滑头鬼之孙》土地神千羽→没有发现

6.《青之驱魔师》梅菲斯特·菲雷斯→好像记得声音耳熟,但没细想。

7.《恶魔幸存者2》久世响希→(白虎)好听!

8.《魔界王子》米迦勒→好像听出来了

9.《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兵长→这个不用我多说吧!!帅死了!

10.《DRRR》折原临也→请正面上我!(划掉)(人类♡LOVE)

11.《野良神》夜斗→给你5元,您和本人都归我呗。

12.《排球少年》武田一铁→可爱的老师

13.《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14.《魔王勇者》青年商人→amazing

15.《滨虎》亚特Art→超“美”

16.《同级生》草壁光→目前看过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归为BL的番。本来以为kamiya是受的哭唧唧。为了看这个我记得上课迟到了(几秒而已!)

17.《告白实行委员会》濑户口优→帅喔!

18.《齐木楠雄的灾难》齐木楠雄→哦呼!搞笑咩

19.《阿松先生》轻松→为了您去看!爱上了六子!!!

——以上为写时全部看完——

——以下为只看了点点der——

1.《绝望先生》系色望→6666

2.《白熊咖啡厅》企鹅→maya!太可爱了!hiroC

3.《迷糊餐厅》相马博臣→传说中的临也小号XDD(见面会全看完了!超棒的见面会!!)

4.《兄弟战争》朱莉→看了dgs居然还有各种渊源喔w

5.《众神的恶作剧》巴德尔·海林霍尼→好像还没看到


  当然,这些不是您全部的作品。像KARNEVAL(最近看完了!),FSN,蜂蜜与四叶草,八犬传。我也会提上日程der!

  今年暑假(如我手账写的。匿)在补《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其二时,一不小心!!发现了它下面超火der:年会后鬼,白做了什么!(大致标题)


——以下言论非腐可以跳过,对不起>人<——

  不小心点进去……终于打开了传说中抓的大门(gate)qwq,曾说不会听这个的我,真香!

  后来就想,神谷桑会不会有这种东西呢…

  然后,我就螺旋升天了!!!

  因为萌的是的夏cp嘛。

  吃的第一部抓是:

诹访部顺一×神谷浩史《恋爱协定》

借此,我开始听您的抓了

  听的第二个(当时相对比较熟的)yusa游佐浩二桑(因为是白泽大人的配音嘛)

游佐浩二×神谷浩史《清涧寺》

  maya!!冬贵音太赞“だれ?”(“是谁?”)无限循环听。

  后来听说太虐了,加上刺激!就没有看下去。然后就是我短暂追星历程的转折点!

  我去听了!!

小野大辅×神谷浩史の言叶系列!!

  弹幕上许多人说代入本人,让我充满了好奇心。

  就又去详细搜索您的百科资料。发现了DGS!

DGS先放一边,那个是下个重头,继续。

——腐解封——


  再后来就没听抓,看您的简介去了。

(哦,因为一直喜欢您,所以没那么关注声优界时也是知道您隐婚的消息der!但我告诉自己:我喜欢的是您的声音,您的私生活不该我们插手,虽然确实也超喜欢您qwq!所以那个时候并没有什么感想。)(p.s.补dgs已经是追星girl对于这个消息真的难过了,还好dgs是心灵的寄托点,希望hiroC和onoD可以一直好好的!!)

  看您的简介又一次up了我对您的认识♡

  发现您早有叫猫咪老师的cat,(+dgs),有神奇番组,好友有很多,与小自由的KAmiYU组合。

  超级开心,看到超多人对您的好评。(喜欢你就想把你吹爆!更希望大家都感受到您的好!)

  看到您的人际关系里的描述敲开心,但看到昌叔的那条的时候,突然看到您经历了车祸!!!?!于是特意去搜寻了QAQ

  2006.8.7出事,一直昏迷到八月下旬才恢复意识。“医院曾下多次病危通知,神谷在中途停止呼吸过。”(来自百科)9.29出院。

  幸好,上苍将您还给了大家,将您留在了人间!

  果然!!神谷是天使!

  看您的简介,真的又幸福又心疼,呜呜。

  接下来就是不相信奇迹的我,最愿意相信的奇迹!!

HiroC×OnoDのdear girl stories  ♡

(2007.4.7开始)

借用b站妹子的话来表达我的立场。

“就是这些时刻,让我觉得你们两能相遇真是太好了,无关爱情或友情。”(p.s.来自迷糊餐厅夏之大大感谢祭日常)

  (p.s说句真心话,你们两个的互动让我好想有个D一样的男友啊。)(p.p.s你们敲棒!虽然还是唯厨,但是喜欢你们全部咩)

  DGS!神奇!

  从暑假开始在b站磕磕绊绊补,现在也听到500多话了。也许我只听了这点时间,但这却是你们11年的坚守♡

  感谢staff选择你们合作广播!让你们逐渐相识→互损(×)

  嘤嘤,你们的糖太好吃了虽然墨镜不保2333

  听你们的歌,看你们一路下来的活动。4LO,MOVIE×3,DB祭,MOB,expo…真可惜没早点发现。

  但之后我就有能力参加你们的活动了!

  (哦!!)第一次知道DGS,是b站曾经注册会员的题目呐。虽然那个时候并没有放在心上。

  现在的我也是从别的妹子(闲鱼)上收到你们早期谷子的女人喔!嘻嘻!(为了你们入手lo痛包!然后好好装饰了呢w!)

  然后就是令人珍惜的44min45s[MT字幕组]翻译的NHK纪录片《行家本色》!!

  (p.s.现在一点进去听到您的声音迷之想哭)

  看完以后更加心疼您了。

  一直用心努力,认真的对工作是个工作狂的您。被更加暴露于众。(不会忘记您吃的半价面包qwq)

  这部纪录片真的想让人抱抱您,揉您的头说:“您是最棒的!”(p.s.其他声优也很棒。)

  我不想说“您做的够好了”这样的话,因为您有自己的追求与执着。正如您所想的“无上限”才是您的最终目标。希望您越来越好!

  您说:“看到别人拥有自己所没有的才能,就特别羡慕。”而我想说:“您独特的声线也是您的优势哦。”因为,我就是因此关注到您der→肤浅


  “一本正经的话,我一直都是这样。”

  “不过这也是谁都可以做到的努力。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这种谁都可以做到的努力我都做不到的话,那就没得救了。”


  “我每次都会想,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


  “只要有人对我有期待,我就不想辜负,想要回应这份期待。但是我又常常希望超出对方期待。”

  “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被表扬了,也还是会怀疑自己。”


  “想要起到有求必应的作用。”

  “我总感觉如果不给出超出对方期待的回应的话,人家下次就不会找我了。”


  “那个时候自己手头的角色的工作被别人很好的完成了,并且没有出什么大的问题。”

  “啊,原来地球没有我也照样转啊。”


  “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害怕休息,很害怕身体不能动,很害怕不能被人信赖。全是让我害怕的。”


  神谷认为的优秀是:

“我和比我更优秀的人拥有同样的时间,在这里,我对自己负责,将时间最大限度利用。我怀着希望能在这里继续立足的心情,做着我的工作。”


  (二刷也被感动哭了QUQ)

  您的声音,回应了!(观众)(我们)!(的期待)!!!

  真的敲敲敲敲敲敲敲喜欢欧吉桑了QUQ

  希望欧吉桑能越来越好,在你热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永远支持您!!期待着您的新作品!!

  是你让我关注日本声优界,是你让我更想去了解日本文化!是你,填充了我零散的时间。

  是你,是你,都是你啊!

  一生声优,一生应援!!!

 


评论(2)
热度(6)

© 言兑 | Powered by LOFTER